cats  
  

 

兩週前,Cookie的後腳忽然沒力,活動力驟降,整天躲在單椅下方,連最喜歡的罐頭都興趣缺缺,我嚇壞了,想著是不是她的時間到了,要離我而去,幾乎崩潰。

 

還好,長青醫師一通電話及時安撫了即將大哭的我,長青醫師於我總是一股堅定的力量,聽到她的聲音從電話中傳來,心頓時就安了。

 

可消炎的急救花精和山金車糖球雙管齊下,Cookie竟然一點一滴的好起來了,每天都有一點點進步,某一天她對著喵拔說話了、某一天她可以跳上椅子了、當她又恢復了睡前的小馬達陪伴,我簡直就感恩得又想哭了。

 

我的健康小貓咪又回來了,週日請長青醫師幫Cookie做了熟齡貓的健檢之後,一顆重重的石頭終於從心中放下,貓咪最令人擔心的腎臟指數,一點兒都沒問題,長青醫師說很少看到這年紀的貓咪腎功能這麼好,放心了、放心了!

 

長青醫師總是叫著小Cookie、小Cookie,就跟我一直叫她小貓、小貓一樣,這貼心的小東西,我們太愛你了!

 

下著雨的今天,兩隻貓貓各自昏睡,好久沒這樣放空,回頭看看他們的臉,感到一種平靜的幸福。

 

(部落格荒廢太久了,想花點時間回補一些些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