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780  
  

 

大約從兩年多前,Cookie總是會開著她呼嚕呼嚕的小馬達,來陪我入睡,讓我每晚都感到很幸福,尤其是寒冷的冬天,軟軟的肚肚就是我的暖手。後來看到一則新聞說,貓咪的低頻呼嚕聲對健康有幫助,嗯~怪不得那段時間睡眠品質比較好。

 

一直跟看我的部落格或FB的朋友應該都知道,Cookie的表情很多、心思很細,但多半時候是可愛的。這一兩個月,Cookie一反常態,不來陪伴入睡就算了,平日也常常是一副不開心的表情,圓圓的眼睛常常變成加菲貓一般,就算偶爾來撒嬌,也只願在身旁稍微貼著我們,我和喵爸若伸手碰她、試圖抱她,常常得到的是大聲抱怨的回報。

 

一直到前幾天,我很認真地跟她聊一聊,說說我的落寞和我的擔心,說著我想念她的呼嚕聲和可愛撒嬌樣。沒想到,聊完的第二天,我的可愛毛就回來了!至今連續三天,她又恢復可愛的模樣,每天晚上會來陪伴入睡(通常是我睡著她才離開)、不時來撒嬌、抱她的時候也不再大聲抱怨。

 

你說,毛小孩聽不懂嗎?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她懂,至少,我覺得她的感受力是很強的。

 

是不是我這半年自顧不暇地,太久沒跟她好好說話呢?會不會是前段時間她其實身體不適,只是因為貓咪忍工太好,我們沒發現呢?總之,她貼心的改變,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我真是太愛你了,我的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