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以子為貴;我是以女為貴。
因為Cookie的兩篇文章入選"喵的,有夠好笑!"一書,因而有機會見識到各部落長的丰采,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當天的聚會的詳細情形大家可以參考非咪勿言,非LU勿聽,非我皆看 裡Walon的報導。
聚會前一天,我就十分興奮,因為可以見到許多久仰的部落長,我特地跟週六下午家教小朋友的家長請假,專程挪出時間參加本次聚會,結果證明這個假請的讚哪!
和文生出門一向是帶著Cookie的,本來想把剛打預防針的小布留在家休息,平時小布對於出門也沒有很大的興趣,但是,文生捨不得讓小布獨自在家看家,所以,我們一家4口就一塊兒出門了。
本來以為可以見到部落中熟悉的各家貓咪,沒想到,當我抱著Cookie走進維克咖啡店時,馬上就遇到了阻礙,服務生上前說:小姐,貓咪不能帶進來喔!
我說:可是我們今天是貓聚會耶?!我家貓咪很乖,不會到處跑的。
服務生:但是,我們有些客人很不喜歡貓咪的毛飛來飛去的。
正在這當兒,新浪的工作人員對我招手:你要找新浪嗎?在這邊。
我像是找到救兵一般,趕緊跑過去,把negociate交給新浪的工作人員,於是,小貓就順利地跟著我一起入座了。


大家馬上焦點放在小貓身上,哇!好可愛,你不用把她放籠子裡嗎?
不用,不用,她會乖乖坐在這兒一起討論喔~




事實上,小朋友就是這樣,她喜歡聽大人討論事情,當新浪企劃用電腦向我們解釋整本書的企劃及發行計畫時,小朋友就出現聽得很入迷的表情呢!
大紅問我:貓爸沒來嗎?
有!怎麼可能沒來,他去停車了,連小布也來囉!
旁邊久周文化編輯馬上說:小布,我知道,我有印象!
哇!好感人,連小布都好像有名起來了~

當文生停好車,帶著Brownie進來時,這些愛貓的部落長,全都眼光集中在他身上。
不過,當大人在談正事的時候,我們怕小布會亂跑,就讓他先在背包裡坐著,小布覺得自己很可憐,就裝出很憂鬱的表情。



布:你們說完了沒呀?!




後來,大家把正事談完開始聊起天來,我們就把小布放出來玩,所有的人焦點都在小布身上,小朋友就吃醋囉~在桌上蹲成很可憐的樣子。


貓:......(自憐中~)




這時,小布真的太幸福了,被Tovi的媽媽meme抱在懷裡,拍了好多美照,然後就被眾家美女傳來傳去地,好不快樂呀!
一開始就塞到meme的懷裡撒嬌。



布:Tovi,你媽咪好香!






 把腳放在meme腿上享受著。



布:Tovi,媽咪借我用一下。




 被北極熊抱著好幸福。



布:......(牛頭了!)




 像不像獅子王的爸,把獅子王舉起來給動物們朝拜。



布:喵咪,你媽媽的手好嫩!




 癡癡地望著meme。



布:......(幸福中~)
小蜜:完了,兒子要"對人走"了!(台語:跟人家跑了!) 




 跟酷玩吸管,Emily拍照,布專心地在沙發裡挖呀挖!


布:在哪裡?你快給我出來!!!

小蜜:別挖啦!老闆快瘋了!




在眾家美女的圍繞下,小布享盡了齊人之福,一直到回家還帶著那種幸福的笑容,整個晚上也不累的衝來衝去,唉!男生!



不過,我也很高興能有機會跟大家交流呢!真的聊得好高興。
尤其是談到超嫩極品熊掌的那段,真精采!


小蜜:哇!我摸到了喔!真的是~極品熊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