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得好,那Tiffany的藍色禮物盒,是每個女人的最愛。




下午茶喝完,女孩們聽說我要去Tiffany買我最重要的禮物,大夥兒當然都說:要跟、要跟!果然,女生都愛Tiffany呀!


其實,我頭一天到Manhattan時就第一時間衝進Tiffany去檢查我和文生在網路上選出的那幾款項鍊,每一條都試戴過後,自己心裡中意兩款,晚上再度與文生討論確認後,迫不及待地要去買下來。

從大都會到Tiffany的途中,在The Plaza前面看見這位街頭藝術家,把自己裝扮成自由女神。

 

The Plaza Hotel,前面的人行道幾乎擠滿了街頭藝術表演和觀賞的遊客,好不熱鬧!

 

就在這條街上,5th Ave.~多少故事在這裡發生呢?!真實的,銀幕上的,小說裡的...而我與文生也有自己的故事^^

 

Tiffany,here I come!

 

買到了,幸福的笑容~

 

當天晚上,我還忍住不拆,盯著美美的藍色盒子看,想把一起拆禮物的喜悅跟文生分享。

 

第二天早上(台灣的晚上),當我透過skype這麼跟文生說的時候,他說,這樣不是少戴了三個月?呵呵!當然不是啦!我是說,透過網路一起拆嘛!

拆開美美的白色緞帶,就是我期待多年的項鍊,將將~

(老實說,項鍊的照片拍得不太好,最吸引我的是:兩個小金環會相互碰觸,發出細細的、清脆的聲響,好好聽喔~)

 

嗯...
還沒完喔!
我還有一個surprise,一個意外的bonus!

因為我選的項鍊比較細,所以還沒把文生給我的額度用完,我問他可否多選一個小禮物,他答應了,哇!我這個難得浪漫的老公呀!於是第二個禮物盒來了,將將~

 

裡面裝的是我很喜歡的銀手鍊,這款的特色在圓牌上刻的是5th Ave. Tiffany本店的店址,除了官方網路之外,只有本店有這款手鍊,這對我和文生來說也具有特殊的意義,所以,將將~

 

也許這些對很多人來說不算貴重,第五大道上多的是名牌,但對我來說,它們代表的意義很深刻,我很快樂呢!謝謝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