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女兒六歲了。
【這篇前幾天就寫了,一直沒貼上來。】




這是第一次我沒能跟她一起過生日,而把拔當天也因為值班,十一點才回到家,可憐的寶貝今年只能匆匆地吃了我事先幫她買好的美味罐頭,我透過Skype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但她還是快樂地把美味的生日宵夜吃完,一臉很滿足的樣子。

(兩個一起吃罐罐。)

 

可愛毛六歲了,再過一年,她就要晉升為"老貓",要開始吃老貓的飼料,我真的很不能適應,我的小女兒就要變老了,她第一天到我們家的可愛模樣,我到現在還沒忘記,那麼小、那麼可愛、那麼聰明而貼心。而她也依照我對她的要求,一直保持著小女兒的模樣和個性,一年一年的過去,我仍然覺得她是我的小女兒。

(很認真地吃著。)

 

(剩下碎碎的肉,一定要媽媽用手指餵,她會吃得乾乾淨淨,一點兒都不浪費,今天媽媽不在身邊,爸爸用湯匙餵餵,也乖乖地吃。)

 

回憶一下小時候的Cookie,包成襁褓中的嬰兒,她就馬上睡著了。

 

第一次跟大家一起過新年。

 

抱著她最喜歡的捐血小車玩具,歪著頭撒嬌。

 

一朵花。



 

擠著頭睡著了。(那時耳朵好折喔~)

 


現在的Cookie,已經是個很優雅的小女生囉,也是最貼心的小女兒。

 


(可愛毛在臥室地板睡著了,布布也來陪,卻因為睡不著而翻來翻去~)




今年不能陪著她過生日,但我還是要說:生日快樂,我的寶貝!瑪麻永遠愛妳~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