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親子裝失敗之後,瑪麻決心要奮力抵抗這種不理性的消費......


沒想到事隔一個月,趁著去桃園訪友,順道逛逛當時剛剛開幕的衣蝶桃園館,竟然被我發現這麼可愛的衣服,小貓穿來超級好看,還可以兩面穿喔,另一面是紅色絨布也很漂亮。

最重要的是~~~她很喜歡!!

因為,這件更貴啦~~~

 

 

這回穿上衣服,不僅沒有沉沉睡去,還高興地走來走去擺Pose~

小公主騎上馬便衣出巡,深入民間了解疾苦,她扮作小女俠......

 

 

小女俠: 誰?誰用掌風偷襲我?!

 

 

小女俠: 瑪麻,我演得不錯吧!

 

 

當然,專櫃小姐又是那一招~我們也有瑪麻可以穿的喔~~
(怎麼都沒有說:我們也有把拔可以穿的~可見女生的購物自制力相當差呀!)

我當然是奮力抵抗,但是當她拿出那件外套時,我我我......根本就無法招架了!

小姐看機不可失,再拿出一件紅色絨布的長裙,說:你看這件,可以配另一面喔,也是紅色絨布,同一塊料子做的!

哇哇哇~~~~真的好可愛,我當場還是不能抵抗,又拿出信用卡來,刷刷刷~~~

 

趁著元宵節,一起到中正紀念堂看花燈,總算留下這張親子裝的照片,不過當天光線太差,小蜜的臉不太適合見人,只好馬賽克一下。(以前都顧著拍小貓,親子裝常常穿卻沒有多少照片呢!)

 

 

老實說,這次瑪麻買的外套和絨布裙的確很實用,到現在還在穿呢~

 

小朋友絨布那一面好像從來沒有拍到,所以今天就現場補拍了一下~

 

 

正面很可愛~

 

 

背面也來一張,好像小紅帽!!(現在穿有點兒小了~)

 

 

這套親子裝大成功之後,瑪麻對於買衣服給小朋友穿這件事的興趣,是一發不可收拾呀~~~

除了瑪麻的兩件很實用外,小朋友的衣服也超級實用,到現在還掛在衣架上(厲害的專櫃小姐送瑪麻5~6根小貓專用衣架,簡直是~~~!!!)

 

冬天的時候,有機會就會穿出門逛街,小貓對於這件衣服超喜愛,一穿上就知道要出門玩了,我想是因為它的設計,是用魔鬼膠沾黏~

 

 

加上披風式的設計,不必像穿套頭衣服一樣,所以接受度高~
(我剛剛拿出衣服要拍,小朋友馬上來關心~~~)

貓: 麻,這是我的衣服,你拿出來做啥?今天颱風天,我可不想出門喔!

 

 

我想,有心自己縫製小貓衣服的貓媽媽們也可以參考喔~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