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想去加拿大遊學嗎?


自從2002年我在明日新聞台貼出遊學記之後,歷經新聞台時期、新浪部落格時期到現在PIXNET時期。這幾年當中陸陸續續協助想自助遊學的網友,應該也有超過20個吧!當中也曾有人帶給我相當的困擾,不過大部分的朋友都像我當初一樣,行囊裡裝著滿滿的回憶及友誼回到台灣,並下決心要好好賺錢,找機會再去一次!


如果你看完了我的遊學記,也想去加拿大遊學,請直接寫email給我(mikivins@gmail.com ),不要在這裡留言,這樣我可以針對你個人的問題給您建議,回答會比較詳細。


請大家在寫email給我之前,先尊重我的幾個原則:


1、我只幫助自己申請學校的朋友,如果你考慮找代辦,請你直接跟代辦中心問問題就好,因為他收了你的錢,理應幫你服務──「使用者付費、付費就要使用」。 

因為我個人是堅持不找代辦,我幾個朋友曾經跟代辦接觸過的經驗都不怎麼好,因此,我也不願意自己成為"幫忙代辦中心賺錢"的推手。

其實,自己辦通常比較能掌握所有的狀況跟進度,中途有問題我都可以提供諮詢和英語的協助(僅限我知道的學校、其他不熟的我也無能為力);自己辦也可以讓你在踏出國門之後,不會手忙腳亂;自己辦才學的到東西,遊學──學的不只是英語,更重要的是學習不同的生活態度、體驗不同的文化、拓展個人的生活經驗,這樣你花大錢出國遊學才值得呀!

2、請先詳細閱讀我的每一篇遊記,最好自己已經搜尋一些相關的資料有個大概的遊學計畫,把其中不清楚的部份提出來問我,這樣我比較能提供實質的幫助喔~! 

比如說,可以先想一想:
  *何時出發
  *要去多久
  *有多少預算
  *為何要遊學
  *想學什麼、體驗什麼 (英語?有特殊課程需求嗎?升學需要? 就業需要?體驗打工生活?)
  *自己的學習方式(積極主動、十分被動、喜歡有壓力、只想輕鬆學習、有通過考試的目標、只想學生活美語......這關係著你選哪一間語言學校喔!) 

其實,在出國前能做好準備,尤其是正確的心理建設,會使你的整個遊學過程比較順利,不會花大錢買後悔呢!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