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篇完全是自言自語,跟平常寫作風格不同,毫無邏輯,而且無圖,請考慮是否要閱讀。)


之前用plurk, facebook,有時候隨手記些心情也不錯。

比寫部落格,每篇都"落落長"來的輕鬆。

有時候弄照片的時間比寫文還久,也是寫部落格的一大缺點。

我什麼時候也屈服在圖比文重的潮流之下?!

最早都只寫文,不用管貼圖的事。

後來出喵書的前後,讀者變多,開始有朋友要求圖要多一點。

後來累了,乾脆玩plurk, facebook這種不用腦袋的隨手記,有時候對心情也有一些些幫助。

但是後來又膩了,因為要一直惦記著去回pu。

休息了一陣,決定回來部落格寫文,可是有時候也沒什麼重要的可以寫。

那就效法plurk的精神,寫一些不著邊際的隨手記吧。

Here goes.

這兩天情緒有點低落。

研判是MC的前兆...

不過也有可能是這週夏季班開課,而我前所未有的呈現"腦袋不到位"的狀態。

可能是這兩週用腦過度。

或者是因為從來沒有負債,而買房子這件事的壓力說不定超過我的負荷能力。

一個數字能力很差的人,不應該過著需要負債的日子。-->是因為這樣嗎?

其實,關於裝潢新屋這件事情,我自覺壓力有點過大,而且跟文生之間前所未有的缺乏共識。

有時候兩人不知為何就為了小事火氣大起來,真的覺得也沒什麼,也沒有吵起來,可是整個氣氛就會僵住。

其實從看房子到買房子到裝潢,我們真正吵架只有一次。而且是在很開始的時候,很基本的原則溝通。-->這樣的次數應該算少的吧?!

對於設計沒什麼sense的我,文生可能真的要很有耐心;對於什麼都不在乎的他,我也得多做很多次深呼吸。

我也知道有些燈、有些裝飾品、有些空間設計,其實是很獨特的,我也很想用,可是身體非常虛的我,卻又不能不考慮到有些主意對風水的挑戰,我倒不是很在乎運勢或財運之類的,我怕的是對身體的影響。

今天又去新家看看。

矽酸鈣板開始被放上天花板了,玄關櫃的門也貼好了染白橡木的皮。

可能因此有聞到一些強力膠的味道,讓我小介意,不過大致上家裡的空氣還是沒有對過敏鼻子造成太大的困擾。

更衣室的層板做好了,感覺不錯。

去了一趟工務所,瓷磚破損還沒解決、煙霧感知器的問題成了羅生門、對講機的話筒遺失、主浴的洗手台需要固定,以上還得follow進度。

回程時去買了客廳的吊扇

後來接到一位家長來電,明早試上,她在最後一刻決定放我鴿子。

沒力氣去買燈了。

覺得好神奇,隨手記也可以"落落長"。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