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小貓的訊息,我想大家一定很想念他們兩個小可愛,來幾張近照解解饞吧~


先看我家小公主,嚕嚕前美麗又優雅。

媽媽說要認真拍照



麻,我剛剛表現不錯吧?



天冷的時候,窩著很舒服。


只是怕冷的馬麻常常順手一撈,就把我抱起來當暖爐,有時候我不喜歡"撈撈"。



下面這張照片,你看得出來有什麼不該出現在廚房的物品嗎?



靠近一點,原來是小朋友躲在馬麻袋子的後面偷看。


小公主很乖,跟著我們去新房子,我和把拔討論、畫圖,通常要待兩小時以上,小朋友總是乖乖待在檯子上,沒有到處亂跑。




夏天到了,馬麻怕小朋友中暑,就陪兩個小朋友去嚕毛,嚕嚕完,可愛毛又變回了小女生的樣子,總是在我身邊磨蹭撒嬌,呵呵~馬麻最近很幸福~

可愛的小白手套



引頸期待把拔回家的模樣。



可惜最近家裡實在很亂,沒辦法拍太多照片,不過這次小貓嚕嚕之後,真的很口愛唷~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