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Edmonton的表弟家玩,他們家也有一隻可愛的貓咪叫Kami。




Kami是男生,很大隻,脾氣卻相當溫馴,第一天就讓我抱,第二天會跟我撒嬌、也會要求我幫他開門去院子裡玩,第三天會來身上踩踩、也會上床跟我一起睡覺呢!嗚~好幸福喔!我家兩個寶貝都不願意跟我睡呢!

Kami最令人羨慕的是自己擁有一個私人遊樂庭院,每天早上吃完早飯,就喵喵地叫著要出去玩,看了好令人羨慕,多希望我家兩個寶貝也有這樣的環境呀!

短短兩天我幫他拍了三百多張照片,先看看沙龍照:

 

再一張。

 


Kami媽媽、我和Kami來張自拍大合照。
Kami: 你們擠什麼?

 


每天照三餐抱抱,哈哈!

 


到院子玩耍,先在地板上轉轉、撒嬌一下。

 


展開搜尋,有沒有小鳥或蟲子可以玩呀?

 


吃吃草。好不愜意。

 


享受夏日陽光。

 


真是幸福的貓。

 



在花園裡玩夠了,Kami會在門口等著回家,一臉很期盼回家的樣子。



前幾天非常炎熱,有日照的時候溫度大約是三十幾度,跟在台灣差不多熱,不過因為這裡比較乾燥,所以不至於滿身大汗。由於日照時間很長,太陽真的很大,貓咪午睡時就只好躲在床下,很舒適吧!缺點是不時會有狗仔隊出沒,捕捉可愛的睡姿~



睡醒了,享受一下五星級按摩~




又在櫃子上睡著了,發現狗仔隊偷拍,伸個懶腰。



擺出抱拳姿勢,太可愛了!




離開Edmonton時,我有點傷心,因為心中又多了一隻會令我牽掛想念的貓咪。可愛的Kami再見,下次見面不知是何時了!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