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被我不小心刪除過一次,所以留言都找不回來了。Sorry!>




第一次在夏季時來到加拿大,這麼一來,我湊滿了春夏秋冬了。


這一次,我不急,只想放慢腳步,好好生活。

 


說好要學習捨得的功課,其實人生中一直有很多功課要學習,我習慣盡量地正面思考,盡量地練習讓自己能有一個比較清晰的邏輯,就像孩子衝向山坡上的playground,目標這樣單純,充滿期待的心多麼快樂。

 


為簡單的事情感到滿足,也是孩子特有的能力,如果我們在人生當中也能以此當功課,簡單的生活就已經是幸福。

 


加拿大的夏季,日落得很晚,八九點了還能在這樣的陽光下散步。

 


氣溫比我想像中還涼一些,早晚與白天的溫差蠻大的。

 


也常下雨。

全球氣候都處於怪異的狀態中,但這裡的雨後,很宜人。

 


就是生活。

放下原來繁雜的一切,心裡才能很深刻地體會著,如果能在平常就這樣呢?那該有多好。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