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鬍約四個月大,1.8公斤
米克斯小公貓,毛色黑白
已經驅蟲,已注射第一劑預防針
(更多照片、文章請至本文最下方連結)





文生的同事在學校撿到一隻小貓,我和文生約好到同事家裡去拍小貓,一看見他,小蜜心中就大叫:長得好像摩摩
那張臉看了就覺得心情愉快起來,又可愛又滑稽,好像是天真的小孩子貼著小鬍子裝大人,於是小蜜叫他~
小小鬍

 要看看更多的我嗎?

有點黏又不太黏

芬媽咪眼中的崙寶貝

保母媽咪的話

 

貼心崙寶貝:芬媽咪看書,我會幫媽咪拿筆。

 

這是我兩個月大的時候

看看我的厚實腳掌,長大會像摩摩一樣結實強壯喔~


我最愛玩球喔~

 

*小蜜、文生與小小鬍的第一次接觸:

小小鬍蠻害羞的,我們一到,他就躲到鋼琴後面去了,後來,文生拿出拿手絕活~鋁箔紙球,才把他引出來,兩人跟小小鬍耗了約一小時,他終於願意出來見我們,但是還是隱藏在陰影下面,唉!如此一來,小蜜的數位傻瓜根本拍不出好照片~  

 

 

 

再耗半小時,小小鬍終於下地來跟我們一起玩耍,他第一件事就是來聞聞小蜜的手和腳,小蜜感動到不知如何是好......心裡急喊著:成功了!!!米克斯貓也喜歡我耶^^......不過,表面還是要強裝鎮定,以免嚇到他。
小小鬍還蠻顧形象的,始終頭低低,不肯抬頭讓我們拍臉臉,而且,真的就是小貓咪,小小鬍好愛玩喔!玩起來的樣子跟我家小布有點像,兩顆眼珠子亮晶晶的,撲玩具的動作很敏銳,肢體動作看起來健康有活力~所以小蜜還是跟他玩得很高興。
 

 


說實話,第一次見面,能有這種成果,我們已經高興得不得了,所以小蜜一回到家,就迫不急待地先貼出還蠻模糊的照片。

 


玩了一會兒,小蜜抱著小小鬍給他溫柔的按摩去除緊張,他偶爾會放鬆一些,瞇著眼睛享受起來,但是一聽到相機的對焦聲音,就又不安的睜開眼睛晃來晃去......

 


文生今天也不知是否太興奮了,一直手震,所以都拍出這種糊糊的照片,雖然如此,我感覺小小鬍是個可塑性很強的小男生,他既愛玩又很親人,如果給他很多很多的愛,他一定會貼心得不得了~

 


玩到後來有點兒累了,小小鬍跑到小蜜的雙腳中間貼著我的腿坐坐好,很撒嬌耶!他一定很想撒嬌吧!可是表情又有點ㄍㄧㄥ,呵呵~~
仔細看看小小鬍的腳掌,大大厚厚的,將來長大體格一定很棒喔!可以長得像
摩摩一樣帥氣。說,她最喜歡摩摩的腳掌了耶!喜歡結實體格,厚實腳掌的爹地媽咪趕快來認養吧!

 

第一次的接觸,小蜜已經把小小鬍掛在心尖上疼愛,希望下次去跟他更熟一點,能拍到更棒的照片,讓屬於他的新媽咪/爹地能更快與小小鬍相遇。

 

後記:
文生的同事芬,也就是小小鬍的褓姆媽咪,之前已經貼了認養告示在
台灣認養地圖,但是,那邊待認養的貓咪真的很多,而且我發現舊公告會不停往後面推,這樣曝光的機率不是很高。

努力了一個多月,芬來問文生有沒有其他的管道可以幫忙,我們就提出可以幫忙貼小小鬍的生活簡介,雖然小蜜這邊的點閱率不是那麼高,但是總希望可愛的小小鬍能有機會讓大家多看看,也許能找到適合他的媽咪爹地~請點閱率高的部落主,幫忙推推囉^^~
***********************************************
下面是小小鬍的褓母原來貼在台灣認養地圖的簡介:

No : c06073003
崙崙(暫訂)-0歲4月-臺北市 松山區
可愛的貓貓要找一個新主人

崙崙(這是保母幫小小鬍暫時取的名字)是在學校檢到的貓貓,
所以用學校的名字暫時為他命名。
崙崙和一家人本來住在學校辦公室的天花板上,
某一天就這麼從天而降,也送不回去貓馬麻那兒,
所以我就先帶回家暫時照顧,
因為我家裡已有三隻貓,
個性都很"內斂",又已是10歲的老貓了,無法接受外來的人或貓貓,
因此幾隻老貓還發生心因性的"失聲",持續了好一陣子
(也或是因為向崙崙防衛性的吼叫過度而"失聲"吧)
我不忍心將崙崙關在一間房間,
但放出來時偏偏崙崙又天不怕地不怕一直要去找這三隻老阿公阿嬤玩,
所以我希望能趕快幫崙崙找個家
不然我家的貓貓恐怕要精神衰弱了
希望有愛心及耐心的人能帶他回家,謝謝囉!
**********************************************



***認養條件***

1. 有獨立經濟能力,年滿二十歲,男須役畢,有養貓經驗佳。
2. 需簽署認養切結書。
3.
不籠養、野放、鍊養。
4. 需按時施打預防針及結紮,有問題立刻詢問醫生。
5. 同意不定期追蹤或探視。

認養不是一種施捨,我們真心的希望為小小鬍找到一個已經準備好、喜歡牠並能永遠愛牠的家,每隻貓咪都有牠的真命天子在等著牠,假如您正是牠在等待的那個人,請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喜歡小小鬍,想看看他嗎?
快快email:
blackmimi7@hotmail.com 許小姐(松山區,南京東路)

 

來信請說明:

1.自我詳細介紹(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聯絡方式......)
2.打算如何照顧小小鬍?請告知住家狀況是否適合養貓。

3.
養過任何寵物嗎?家中現在有寵物嗎?什麼寵物?幾位?

想看看更多我的故事嗎?

有點黏又不太黏

   芬媽咪眼中的崙寶貝

 保母媽咪的話


小小鬍感謝酷姨姨的幫忙,幫小小鬍做了好可愛的banner喔~請大家幫忙貼貼!謝謝!

 

 語法:最前面和最後面的全形<及>要改成半形<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