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78-1.JPG

一大早,廚房傳來磨咖啡豆的香味,我走下樓,文生回頭不好意思的朝我笑笑,因為磨豆機把我吵醒了!Cookie小朋友則是很高興的"喵"了一聲,驚喜地跟特別早起的媽媽打招呼,因為那表示今天有early breakfast可以吃啦~

照例的搖一搖碗,小布(Brownie)第一時間在他的餐廳就位,津津有味的吃起來,當然食量小的Cookie也如同往常,要分成好幾次進食。
不過貓女兒今天應該是特別開心,因為吃完第一次,她就來撒嬌了,蹭蹭我的腿,我拿起梳子幫她梳梳毛,她的小馬達就大聲的啟動了,呼嚕~呼嚕~地,使我感到非常有成就感,突然想到,最近這幾天都在早上幫她梳理毛髮,她的心情真的好多了呢!
嗯!這就是我和貓貓的品質時間喔!
接著我放起古典音樂,開始錄製英文故事,Cookie一聽到音樂和我念故事的聲音就不行了~咿呀地用著超級撒嬌的聲音,開始蹭桌子、蹭書、蹭錄音筆...偶爾發出的聲音,害得我同一個故事得錄好幾次才能完成呢!
然後,她就用經典的撒嬌姿勢躺在我的腳邊(見圖),聽我繼續唸故事,頭還一定要碰著我的腳丫子喔!
抖抖貓Cookie整個早上就在磨蹭、撒嬌、聽音樂、聽媽咪念故事、伊呀地要飯飯吃、然後再一次磨蹭、撒嬌、聽音樂...中度過,竟然把早餐的份量全部吃完了!哇!好棒棒的女兒!
嗯~~這個早起的、美好的、撒嬌的早晨,感覺好輕鬆愉快,得感謝文生的咖啡香和磨豆聲唷...
掩不住嘴角的笑意,看著還在撒嬌的抖抖貓,我想著:以後每天早上一定要跟貓貓來一段"品質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