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147  

 

Panasonic麵包機雖然相當好用,玩了將近三個月也就逐漸膩了,因為我真正喜歡的是一個能烤小點心、磅蛋糕、手工餅乾的烤箱,麵包、吐司、手工麵都只能算是附帶的興趣。無奈小喵屋買了蒸爐之後,就放不下Dr. Goods那種專業烤箱,兩年前我做了取捨,現在就不好跟文生吵著要再買一台大烤箱。於是我左思右想,有什麼辦法呢?今年沒有出國計劃,那麼把機票錢省下來,算一算,哇!可以買不少東西呢!我上網做了些功課,找到一款尺寸還算適合,功能應能稍稍安撫烘焙魂的可調溫家用小烤箱,於是,決定送自己兩份大大的生日禮物,這個想「呆」在家好好休息的暑假,有新玩具在手邊玩,也算愜意。

 

兩份生日禮物其實是有關聯的,但容我先保留第二份禮物,來談談今天收到的大箱子裡有些什麼。

 

一早接到宅配的電話,心裡就有許多蝴蝶在飛舞了~

box  

 

下午收到箱子,簡直太開心了,這箱子是從日本飛到台南,再從台南運到小喵屋來的喲!

 

馬上來進行清潔工作!

DSC09136  

 

這烤箱果然如網路評價,沒什麼怪味道、也沒有殘留黑黑的油,真是太美麗了!不過,手殘的我還是在清潔過程中刮傷自己的小指頭。

DSC09137  

 

 

很快地清潔完畢,就到了晚餐時間,只得先做晚餐囉!一面準備做義大利麵的材料、一面思考新玩具可以幫晚餐增加什麼滋味?

 

對了,來份簡單的烤蔬菜吧~簡單地灑點鹽巴和黑胡椒,就用現成的烤蔬菜快速鍵去烤,我把蔬菜放在用來烤麻糬的網子上,幻想著它們會出現烤痕(因為懶得拿牛排鍋出來烤)。

DSC09138  

 

 

十分鐘就出爐了,當然不會有什麼美麗烤痕出現啦!勉強在蘑菇上看到好笑的網紋,而且我覺得快速鍵烤出來的表面也不夠焦。不過,甜椒像是水果一樣的甜又多汁,蘑菇呢?因為上週不舒服沒能開伙,放太多天了,滋味普通。

DSC09139  

 

 

 

今天參考新食譜,特地開了一瓶白酒來煮蛤蠣麵,結果文生說跟平常煮的沒太大差別,看來我平常亂亂煮也就可以應付了,呵!

DSC09142  

 

 

既然開了白酒,那就也來喝一杯吧~

DSC09148  

 

飯後還準備了白木耳甜湯,結果又吃太飽了!

這就是兩人的今日的晚餐,嗯~好像有點太豐盛了。

dinner2  

 

還沒真正放暑假,但收到新玩具的心情好好,今晚是否還能做點什麼玩呢?

 

小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