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一到,家家戶戶都開始烤肉,通常他們在陽台就烤起來,以前我們有個鄰居,每天烤,下班回來就烤,還真是認真咧!

 

我從紐約回來後(紐約行7/8~7/20記錄在另一個部落格),我們一家也加入積極烤肉的行列,因為現在家裡增加為6口人(含未出生的二寶),我們買了新的小烤肉架。舅舅一家人也在今天邀我們到Bowness Park去烤肉。


我第一次看到舅媽用烤肉架炒米粉的工夫,太厲害了!

 

女生準備食材,男生負責烤。

 

舅媽負責哄小孩。

 

Sharon和我(我其實是一臉病容,在紐約的最後兩天重感冒),但是到大自然走走對病人很好。


Sharon的肚子已經非常大了,隨時都可能生。(她手上拿的是表妹的大學新生手冊之類的東西)

 

我和表妹Eva,她即將到多倫多讀大學,以後見面的機會大概不多了。

 

烤好囉!

 

我主要負責事前的醃肉工作,應該算是很重要的一部份吧!味道不錯唷~

 

這個是婆婆的傑作。

 

這裡的白洋蔥大又好吃,烤了之後,配著肉吃很清爽。

 

這樣的烤肉區在園裡至少有二十個以上,雖然是公共設施,大家輪流使用,不需付費,但環境仍舊很乾淨,卡加利人的自律能力很讓人佩服。


也有許多人在一旁的Bow River上玩Kayak,好厲害。

 

烤肉區旁還有人在學Kayak的技巧。

 

舅媽帶著孩子玩水,河水很冰,大概跟冰塊水差不多冰,不一會兒,兩人就尖叫地跳上土地。


這裡的天色要到十點半才會逐漸暗下來,那一天我們玩到九點才回家。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