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好久的紐約之旅Part II.





New York 是我7年多前蜜月的地方,後來跟文生約好五週年時要再去,卻因為經費問題、假期問題...種種限制,一直拖到今年,由於朋友邀請,總算有機會再度造訪。加上可以利用信用卡的剩餘點數換到免費機票 ,就成行了。

美中不足的是文生今年的假已用完,不能一起前往,但是他把省下來的機票提撥部份經費讓我完成夢想。

什麼夢想呢?

一條Tiffany項鍊。


蜜月時我們逛到The 5th AV. 的Tiffany,就愛上了那家店的Style,以及他們使人十分愉悅服務態度。文生當時挑了一條小小的銀項鍊送給我當蜜月的紀念,這對於從來不浪漫的他來說,是很難得的。而我一直十分珍惜那條小小的銀項鍊,也一直希望在五週年的時候再買我的第二條Tiffany。

 



從五週年、六週年、七週年,一直到今年即將要過的八週年紀念日,我把每年買禮物的預算累積著,夢想著有一天跟老公再度造訪這家Tiffany時,可以挑一條稍大的項鍊。

現在,終於有機會實現這個小小夢想了!

我們已經透過網路挑出幾款喜歡的款式,就等我到紐約時試戴看看哪一條適合我囉!


New York, here I come!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