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加拿大的第二個周末,跟文生透過Skype通話,此時布布終於有點了解發生甚麼事了--瑪麻不見了?



布布似乎也意識到瑪麻失蹤了很久,於是第二週我們通話的時候,布布一聽到瑪麻的聲音從喇叭裡傳出,就很高興地跑到電腦後面找瑪麻,根據文生的說法,此時布布的心中是很開心地想著:原來瑪麻沒有被其他大型動物吃掉!

好像是書上說的吧!貓咪們在家,看見大人們離開家的時候,他們會認為我們去獵取食物了,如果很久沒回來,他們就會以為我們被大型動物吃掉了而擔心起來,所以當我們比較晚回家時,貓咪會發出類似抗議的聲音,其實是在說,還好你沒被吃掉!呵呵!


不過,因為我叫著布布,布布就會衝向喇叭及電腦,繞著圈圈找我,電腦後面也找不到瑪麻,小布布又困惑了。為了不讓寶貝兒子困惑太久,我只好默默的不出聲,這樣布布才能在椅子上好好地坐著,讓我透過Webcam看看寶貝兒子。


至於可愛毛,把拔開始弄電腦、喇叭、webcam,她就知道要跟瑪麻通話了,在電腦附近繞來繞去地準備好了,不但做出各種可愛的樣子,最後累到睡著了,連把拔幫她蓋被都沒動,真的很撒嬌呢!


好想你們唷!寶貝們!


等兩個寶貝都累了,老公才願意現身在螢幕前面呢!我呢!就是瘋狂地側拍我最愛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