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著新年的美食,Nerrisa準備的平日晚餐還是令人眼睛一亮。

 



看見油亮亮的香菇,我就覺得真是太幸福了。

 

 



很有趣的炒飯,我從沒吃過的口味,對於口味清淡的我來說,有點太鹹,但香噴噴的,我仍然吃了一大碗喔!

 

 



這是晚餐所有的菜,今天只有寄宿的學生一起用餐,大家一面吃、一面聊,渡過一個很愉快的夜晚,而我也更加了解室友們。

 

 


他們知道我是英文老師後,就開始說,好幸福喔!有老師隨時可以問,然後就真的想出很多問題來問我,呵!還好,他們一個是Level 3,一個是Level 4,我還勉強能應付啦~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