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聖誕節過後的折扣購物季!我與Jeanette 雖然都不喜歡去擠人群,但因為有事必須上街辦,所以還去看了盛況空前的Boxing week!記得我'01年來的時候,那時還沒看過Boxing week,只知道12月26日是Boxing Day,那年也血拼了不少東西,沒想到這次來已經進展到Boxing week,真的是很好笑!下次來會不會變成Boxing month, Boxing season, 然後最後變成Boxing year! Everyday boxing!

總之,我們週末兩天分別到了Metrotown Mall和Robson Street 去走走,因為我的靴子已經快不行了,得找雙新靴子,而Jeanette有眼鏡手機要修理等等。Mall 裡的人只能用Crazy來形容,Jeanette說她很不贊成這種過度消費的行為,這些人群裡有多少人是瘋狂地買了很多不一定需要的東西。

But anyway, I ran out of my Aldo luck. 之前幾次來買靴子都可以順利在我喜歡的Aldo找到適合的靴子,所以穿這個品牌也是一穿就七年了,每年冬天都穿著她們的靴子,但今天跑了店裡也看了outlet,沒有適合的!唉!

在Metrotown那天,人實在太多了,而我也還在時差中,沒有拍照。週日去Robson Street時沒想到竟是難得的天晴,太美了!我和Jeanette都很開心。



(這是2002年1月喝過咖啡的Starbucks,當時還有段有趣的豔遇呢!咦?那時好像沒記錄下來,不過我可是記得很清楚,因為過程太好笑了,我說給Jeanette聽,她也覺得有趣。有空再來補記這段爆笑的豔遇吧!沒想到這次看到這間Starbucks仍舊是一模一樣,生意真好,也勾起許多回憶。)



(美術館,上回造訪過,今天沒打算進去,改天再來,上回沒看到這個角度,從不同角度拍這棟建築有不同的感覺。)


(最近都有Protest,好像主要是因為上回海關警察電擊的事件吧!)



Jeanette說美術館前這塊地方常常都是用來抗議的,我覺得很怪,在美術館前抗議,嗯~~~,與藝術結合的抗議行動嗎?不過,這裡的抗議不吵,搭個小小白色棚子,還有許多很有藝術感的Logo,雖然我不懂它們的意思,也不好意思停下來拍照,旁邊還有街頭藝人表演,形成有趣的畫面,是不那麼尖銳的抗議方式吧!

走著走著,肚子有點餓,想吃點輕食,我們去吃了自助沙拉吧。

(很新鮮喔!)


(這樣約5元加幣,不算貴。)



(我的好朋友Jeanette,因為不習慣自拍,角度怪怪的,就先把我自己隱藏起來吧!)



吃過飯,往回逛的時候,發現Starbucks旁邊停了一輛有趣的車子。



(很多人圍觀)



(Roots Kid入口的可愛北極熊)


那天逛完街,我只買了雙鞋子,而且還是想再考慮的鞋子,由於加拿大退貨很方便,覺得猶豫的時候,我們常常都是先買下來,以免錯過折扣品,然後考慮過再決定要不要留,有時退回的商品高達三分之一呢!果然是很容易不理性消費的做法。

離開前,我其實還看上一雙靴子,而且也是我喜歡的牌子~Hush Puppies,可惜沒有我的尺寸,店員答應幫我調貨,不過要等Boxing week結束,因為每家店都忙瘋了,我不敢抱太大希望,只能期待我這次有比較好的Hush Puppies Luck! Cross my fing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