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大的小布,某一天...]

 

麻: 小小布,你在做什麼?
布: 我想把電視打開,聽說今天有附陪苺教小貓做蛋餅耶......我想吃蛋餅!

 

 

 

 

 

布: 哇!已經開始了嗎?加兩個蛋......對對對,得加兩個蛋進去......我喜歡蛋多一點,然後呢?下個步驟咧?

 

 

 

 

布: 喂?!拉什麼遠景啦?我不要看房子外觀,趕快回到廚房呀!!

 

這樣我怎麼看得到???這導演怎麼拍的呀!

 

蛋餅做好了沒?我要吃啦......

 

 

 

 

布: 欸!!小莓,你不是在做蛋餅?怎麼偷懶躺在床上?(驚!)......難道是吃飽了?!

 

你吃飽了?那我不就沒得吃?!

 

喂!!!小莓子,快起來做蛋餅啦!

 

 

 

 

布: 阿咧?這下子連畫面都不見了???

 

          麻~~~~~~~~~~~~~

 

              電視壞了啦!!!!!

 

 

 

The End.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