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東的朋友素素,因為喜歡Cookie,在網路上訂了喵的,有夠好笑!,今天收到書,第一時間閱讀完畢,就上線來問問題:Cookie也會有那些怪動作嗎?
嗯,Cookie真的動作比較優雅,不過,自從小布來到家裏,小朋友的怪動作越來越多了~
這是在做什麼呀?
(貓自言自語:哼哼,桌腳的用途我終於了解了~



原來,是準備洗洗的姿勢,這樣洗洗小雞腿比較不酸啦~
(貓:麻,你怎麼公開這種照片呀!我不要拍啦!)



 



洗著洗著,竟然就貓老大起來,哇!小朋友,這也太誇張了吧!
(貓:我洗~我洗~我洗~洗~洗~)



 



註:麻特別寫上說明,希望大家看得懂小朋友的動作。


我家貓語~小白手套指Cookie的胖胖手,小雞腿指Cookie的胖胖腿,貓老大就是Cookie以無脊椎狀態洗洗肚毛。

還有,還有一些喔~這幾天陸續貼出續集,讓大家瞠目結舌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