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星期三下午在誠品信義店3樓舉辦的"喵的,有夠好笑!"新書發表會,我們一家四口都參加喔!


貓貓的表現很棒呢!
從頭到尾都好撒嬌,好怡然自得,擺出可愛pose給記者們拍照
看來小Cookie真的喜歡亮亮大書局啦~
小貓好上得了檯面呢!
可惜,媽咪沒有好相機,也不常寫文
讓小貓曝光的機會少了許多
可惜呀!
兩個可是第一次光明正大進誠品喔!
平常誠品是不讓貓咪進入滴...
布布還被歌手曹格借去拍宣傳照呢~
也有跟誠品負責企劃的邱專員一起在椰果大立牌前面拍照喔
雖然布布的照片沒有上這本書
但是,在現場還是很受歡迎唷~
Cookie也有粉絲耶!
全程跟拍,呵呵呵~~~
謝謝你棉的支持啦!
如果有來Blog看的話,記得要出聲喔
最好可以把照片傳給我啦
拔跟麻一人抱一個,也沒有辦法拍照
這張照片還是好心的emily姨姨
在工作人員收攤的同時幫我們搶拍的呢!
也不知道有哪些媒體登出照片來
有沒有我家寶貝呢?
有好心人士看到的話可以幫我剪報嗎?
第一次當星媽好興奮喔~
可惜,心中準備好的一小段感言
因為主持人匆匆帶過,害媽咪沒有機會說...
好遺憾耶!
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和文生何其有幸
跟小貓一起生活四年(布布一年多)
真的覺得就像是一家人
他們不是我的寵物,而是我的家人
有家人間的相互關懷(我跌倒,貓會來親我;我哭泣,貓來舔乾淚珠)
有家人間的牽腸掛肚(麻出國時因為想貓去抱狗,因此被狗咬,而貓天天坐在門口等麻回家)
有家人間的吵架摩擦(轉個身、想一想,又親親和好~)
貓一點都不冷漠
貓其實風情萬種
狗也許比貓熱情
貓比狗心思細膩
如果你愛貓就像愛小孩
你就會明白為什麼
當你叫她來,她要看心情決定要不要來...
當你熬夜時,他也在電腦旁陪著打瞌睡...
我們養貓就像養小孩
全心全意,不離不棄
如果你也這樣愛貓
你一定能感受這樣的幸福與樂趣~
**
寫完後才想到,還好沒有講出來,因為橘子說得對:
"基本上,這些人對不養貓的人來講,行徑和言語大概都是瘋子。"

不過,
我如果真的有機會說,還是會大聲說
這些是出自我的真心
就算被視為瘋子,也是甘之如飴吧^^
**
小Cookie說:
看我家馬麻如此嘔心瀝血、肉麻兮兮的說話
當天有拍到我棉兩個寶貝的姐潔葛格阿姨薯叔棉
拜託喊個右,把照片傳給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