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生日就到了!



唸書的時候,最討厭自己的生日在暑假,尤其是暑假的開頭。
以前還在大學聯考陰影下時,7月初代表著聯考日,大家看到我就會指著鼻子說,看到你就想到聯考,唉!然後大嘆一口氣~唉唉唉,我又何嘗不想嘆氣呢!
連我媽都會說,當年我急著生出來(早產兒),害得我爸當年的聯考監考費都沒賺成,直接從考場趕到醫院陪產。
大學的時候,一放暑假,大家都像小鳥一樣飛出校門,絕不回頭,所以都會不小心忘記了我的生日,當時,我好羨慕八月份生日的同學,同樣都是在暑假生日,自由了一個月,到了八月份,大家總開始想些理由聚聚,這時候八月壽星就是最好的聚會主角。
現在就不同了,暑假,正是可以好好休息的日子,今年的生日還結合暑假全家出遊,好愉快呀!
首先,就是前往OUTBACK享用期待很久的生日大餐,上一回在OUTBACK用餐,已經是5年多前的事了,當時在紐約蜜月,住紐約的哥哥帶著我們去開眼界的,當時還跟哥哥的一對夫妻檔好友一起去,與有趣的友人共進晚餐最棒了,所以,一直都好懷念在OUTBACK用餐。
這還是第一次去台灣的OUTBACK呢!之前在網路上看大家的REVIEW,評價好像普普,我也不敢抱太大期望...
我們點的是雙人牛排套餐,首先上的是麵包,麵包本身還不錯,奶油有點遜。


 


接著上凱薩沙拉,口味不錯,但是份量有點兒抱歉。


然後是我最最難忘的前菜,洋蔥花~
因為預期SIZE會比較小,所以看到實品時還不致太難過啦!
口味上,好像有點太鹹太焦了,洋蔥的甜味與汁液完全不見了。
但是看到久違了的洋蔥花,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吃...吃完洋蔥花已經差不多飽了。


套餐附了濃湯,還不錯喝;我臨時加點了海尼根,想沖淡平衡一下洋蔥花的重口味。


牛排上來了,5分熟,沒有太多血汁,不過,肥油就佔了三分之一,唉!
牛排原汁倒是不錯。我喜歡的馬鈴薯泥也沒讓我太失望,至少不是粉泡的啦!


吃完了肥肥牛排,雖然如預期般口味普普,但是仍舊吃得很飽,主要是紐約的記憶在心裡發酵吧~
離開了OUTBACK,當然還要快快回家,跟家裡的寶貝一起慶生一下囉!


買了個小小芒果蛋糕,拍張全家福,兩個很久沒吃罐罐啦~所以有點兒躁動...


布布與壽星麻。


貓貓抱怨拍照行程太冗長,只好捧著罐罐一起拍,小公主才肯賞光!


感謝親愛的老公,今年給了我很棒的生日會,還有美美的SISLEY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