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喂!坐禪貓,看不出你有什麼了不起耶!麻都不准我們上書櫃,你卻每天都高高地在麻的Ikea書櫃上瞇著眼睛修鍊,哼!早就看你不順眼!看我啃你一口~
坐禪貓:......


貓:我啃!
坐禪貓:......

 

貓:我用力啃!
坐禪貓:......

 

貓:哼!還是不動如山...果真好修鍊?!
坐禪貓:......

 

麻:小朋友,坐禪貓好好地坐禪,你幹麻打擾人家?
貓:沒有啊?!(心虛...)不關我的事!
坐禪貓:......

 

貓:討厭,害我被罵!趁麻不注意,再偷咬一口!
坐禪貓:......

 

麻:小朋友,你該學學坐禪貓,人家好好地坐禪,你也乖乖坐好!不然,你就下來,不准待在書櫃上。
貓:厚!服了你!真的不生氣也不反擊?...好吧!大家和平相處...不過,先說好,我是家裡的貓老大喔!你要記住!!!
坐禪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