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剛來家裡,很愛玩。


尤其喜歡跟把拔一起在被子上玩,這一次,他們玩的是"打撞球"!看見那隻隱形的球杆了嗎?

 

我其實還在適應期,一面學著跟小貓相處,一面跟把拔學怎麼跟貓玩。有時候還挺挫折的,因為結婚前娘家是養狗,我也習慣跟狗狗玩,一時間還真學不會跟貓相處的方法呢!

 

有幾次,甚至挫折到哭了,跟把拔求救:「Cookie不愛我!她討厭我!怎麼辦?」

挫折的馬麻大哭起來~

 

幸好,把拔總是很有耐心的安慰我,並示範許多遊戲的方法。

無奈,把拔的遊戲總是比較刺激好玩,只要我一接手,小貓玩沒兩下就走了......

 

不過,我是個用功的馬麻,買了好幾本書回來猛K、猛K、猛K......

Cookie 呀~Cookie,妳這個可人又惱人的小東西呀!

 

*2006後記

 

現在才認識小蜜的人,常常聽我談貓經,都會開玩笑稱我為貓達人,似乎因為我讀得懂貓咪的心,也許大家很難想像當初我有多麼挫折,有多麼不懂貓咪,有多麼害怕自己的選擇是錯的,有多麼擔心我終究還是怕貓,而貓也終究不會愛我。

 

現在回頭想想Cookie小時候的事,總覺得那是一段甜蜜又辛苦的歷程。喜歡狗狗的我也能愛上貓咪,我相信,只要願意下功夫,你也能這麼了解妳家的貓貓小朋友。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