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在籌劃跨年活動,迎接2006。



英國友人Tony透過MSN問我要不要參加跨年Party,也邀Vincent一起參加,我婉拒了,第一當然是因為最近身體不好,沒有玩耍的心情,另一方面是因為Vincent說的一句話:跨年,會讓我感到空虛。 

是啊!今年自己的表現是否比去年更好?身體有更好嗎?計畫的達成率有多少?通常答案都讓自己失望! 

2005真是忙碌又混亂的一年,這一年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我與Vincent一直疲於奔命在不斷出現的瑣事裡,住在15樓的這一年,也不如當初預期的簡單又清爽,這一年來的瑣事,到了年底都還沒有結束的跡象,心情怎麼輕鬆得起來? 

回想2004跨年時,去年一整年身體不好、工作不順的事已經告一段落,剛搬到15樓的我在冷呼呼的夜晚,捧著暖烘烘的熱茶,站在落地窗前看美麗華摩天輪及煙火,聽著大家在美麗華的歡呼聲,心裡覺得好幸福,想著2005一定很有希望,但是好像事與願違。 

我這優柔寡斷的個性,捨不得、放不下,身邊總是牽牽絆絆許多事,何時才能真正過得簡單而清爽的日子,我和文生的願望不知哪一年才能實現? 

文生是從不安排跨年活動的,這種時候他總是感觸良多,我也許也被感染了吧!面對節慶,現在的心情總像是文生說的"不過又是另一天"一般的消極。 

還好,上週有過小小的溫馨的聖誕節,算是為多事的2005畫下簡單的句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