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y是我的朋友Jeanette的貓咪,照顧了她一個禮拜,她終於願意展現絕技。



 

這是我家兩個小朋友沒有的絕技唷!雖然她還是不肯給我抱抱,但她的撒嬌絕技,帶給我不同於兩個寶貝的感受,很受寵若驚呢!

今晚當我回到家,坐在電腦前面,Romy來了。



偷偷從後面跳上椅子,接近我。





裝作對桌上的東西有興趣。





準備踩上大腿。





先踩踩一下。(開小馬達囉!)





接下來上桌。





上桌後,回頭跟我親親。(So sweet!)





接著,在肚子上坐下來,兩手併攏,往上爬爬爬,爬到胸前趴好。





(空照圖)





開始發功撒嬌(小馬達火力全開約十分鐘!)





接著,就是不斷重複著上述過程~往前爬爬,趴好,親親,滑下來,往前爬爬,趴好,親親,滑下來...,一直到撒嬌夠了,才ㄠ著手趴在胸前休息。





等我想伸出手環抱她時,她就一面抱怨、一面跳走。還是不給我抱抱,但是這個撒嬌的絕招已經出現三次了,我想,我的心還是早被她收買了啦!

可愛的Romy!


(本篇照片完全自拍,所以角度光線都不甚理想,我不常自拍,請大家包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