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沒有貓貓的日子,很難過。要離開小朋友,不能每天抱抱親親她們,真的是很難。


這一次來到溫哥華,也許是個比較不熟悉的城市吧!也或許這裡沒有親人在,感覺真的像是到了很陌生的城市,有點感受到Culture Shock,即使這是我第四次到加拿大。

原來,陌生的感覺還是會造成我的壓力。

來到溫哥華前幾天的生活,除了因為飛行的不適、時差的調整之外,陰鬱的天氣、陌生的環境都讓我心情悶悶的,根本不敢想小朋友,怕自己會哭,直到看見Romie。

Romie是Jeanette的貓,這一趟到加拿大還有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在Jeanette去出差的時候幫她做pet-sitting and house-sitting。在我見到Romie之前,本來還擔心她不喜歡我,沒想到,她馬上來跟我撒嬌,熱絡得很,感覺是隻女小布,活潑愛玩。

(不喜歡照相的時候表情倒是很像Cookie,一樣臭!)



(喜歡大剌剌的趴在膝蓋上撒嬌,一下子就願意讓我抱著,讓我好生歡喜呀!)


(這好像是女生特有的表情耶!圓呼呼很可愛~)


我揉了紙團跟她玩,她玩起來的樣子跟小布一樣誇張粗魯,總之我一下子就愛上她了。看來我們一月份有兩週的同居生活一定會很順利的。

當天回家又跟文生透過網路聊天,順便看小朋友們。Cookie對一切都很熟悉,會對著鏡頭擺各種可愛樣子逗馬麻開心;小布則是一無所知,似乎對於馬麻的離開毫無感覺,聽到喇叭裡傳來馬麻的聲音也不好奇,逕自回房睡覺,跟我出發那天一樣平常,也許對布小弟來說,平凡的生活著才是最幸福的吧!

(側拍網路攝影機裡的可愛毛)


還好,到溫哥華這幾天剛好文生都放假,連續幾天都能看見小朋友可愛的模樣,著實讓心情快樂不少,謝謝文生的貼心,讓我在溫哥華的陰鬱日子裡仍有許多溫暖的時刻。

週日去Robson Street 的太陽當然也有很大的幫助,但看看讓我掛念著的小貓們更是重要。不能過著沒有小貓的日子,這一次身旁還會有Romie的陪伴,相信對貓貓的思念會比較不那麼酸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