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從小就很會發誓。



 
睡夢中也要發誓,不知道她發些什麼誓?


 


 


 


粉紅的蹼發起誓來,任誰都要深信不疑。






有時雙手舉起,認真的發誓!





我最喜歡看貓貓的發誓~


 



這次發誓的源起: 


上週末,香榭大道的主持人楊平,與她的姐姐妹妹到小巨蛋聽完林憶蓮演唱會,超級愛貓的三姐妹順道繞到我家來看兩個寶貝,一聊之下才知道,他們養過一隻米克斯,以及一隻金吉拉。


會幫忙抓老鼠的米克斯養了許多年,在搬家的那一年走失了,全家人找了好久,很傷心,始終沒有找回來;金吉拉養了很久,在十幾歲時因為糖尿病才離開他們。


楊平三姐妹受到兩個寶貝的熱烈歡迎,他們三人有種很穩定的特質,使得Cookie和Brownie竟然在有客人來訪的情況下,不斷前來討摸摸、撒嬌,最後兩個雙雙平躺在地上享受(難得一見的畫面),白色肚肚毛惹得楊平的妹妹愛得不得了,靠近了去幫Cookie按摩,而貓貓竟然也躺著享受,看她的手勢超級熟練喔~,就知道她也是超級愛貓的女生,可惜小蜜怕打擾她們,Cookie非常享受的那個珍貴畫面,沒有被拍下來。


楊平則是特別愛可愛毛會發誓的粉紅蹼蹼,所以我們就拍了張~


我們一起發誓


 


我們發誓......


要盡我們的力量


幫助大家正確地了解貓咪


分享教養乖巧貓咪的心得


使更多貓爸媽掌握技巧


不再誤以為自己的貓咪是小搗蛋


減少貓咪被棄養的機會



 


是的,可愛乖巧樣版小貓跟著我們一起發誓,留下了這張非常有意義的照片。


感謝楊平的鼓勵,小蜜會加油,使得這個放在心中許多年的心願,開始有了具體的計畫,希望能夠在未來的一年內實現喔~


 


**串聯活動**


粉紅蹼蹼發起誓來純真令人相信
黑色蹼蹼發起誓來認真充滿力量




小蜜也想看各家貓咪發誓以及他們的誓言
有沒有貓咪要跟我們分享呢?
這是我家第一次發起串聯活動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喔^^
 
記得要引用或留言給我棉
小蜜會幫你棉做連結喔~



 [貼紙請取用]   


 


8.31


翻遍了相簿,總算找到布布的發誓照片~


布布: 瑪麻說要一起發誓,看我的倒立發誓法!
           嘿嘿! 瑪麻,我的粉紅蹼蹼比姐姐的還要純正吧!





瑪麻: 布呀~ 你的粉紅蹼蹼果然不錯,但是......


            你這個倒立式,不太好吧!


                                     發誓應該要正經一點,才能顯示我們的認真呀!




布布: 喔~~~ 要認真喔~~~


              好,看我手腳並用一起發誓!赫~~~~





瑪麻: 布呀!我們又不是要拍武俠片~


           你這樣動來動去的發誓,瑪麻很難拍耶!


               唉!算了,算了,那你的誓辭想好了沒?




布布: 好了呀! 


             我都寫在紙上了,請瑪麻過目~





瑪麻: 那你過來,我們好好的發個誓!


 


                 布布: (乖乖地看著紙條,把誓辭唸完...)


我發誓,瑪麻辛苦賺錢買的乾乾一定會吃完才離開


我發誓,把拔認真幫我做的玩具一定會玩壞才丟掉


我發誓,會乖乖喝水水讓把拔放心


我發誓,會認真點眼藥讓瑪麻安心


我發誓,這輩子要快快樂樂的過、開開心心的過~




瑪麻,這樣可以了嗎?





瑪麻: 布呀! 你這算哪門子的誓辭呀?


唉! 也好啦! 


總算是個乖兒啦! 去玩吧~




發誓的串聯好像比較難喔~好動的小布布也沒有太多這類的照片......
其實,小蜜只是"蹼蹼"愛好者,趁機看看大家的蹼蹼囉~
還沒有準備好的瑪麻把拔加油!加油!偶棉拭目以待唷!


看看大家一起發誓~


超有個性芒果可愛發誓~第一個喊右!


噗!鼻要蒙著眼發誓~像話嗎?嘻!


呀呀露點舉雙手發誓~會微笑喔!


多多米高笨薯熱鬧發誓~文地貓獻出第一次耶!


灰哥與黑弟一起發誓~黑弟小小蹼超口愛!


台東好朋友Money全力發誓~有大哥的擔待喔!


飯團和拖肥「 一。起。發。誓」~兩手排排好,真溫馨!


小小Little超認真發誓~兄姊弟一起發誓真正感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蜜 的頭像
    小蜜

    獨想的芭蕾伶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