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書。

 




我的。


誰也不准動。


我的書。



7/12從新書發表會回來,麻把兩本"喵的,有夠好笑!"隨手放在書房地上,Cookie竟然知道那是她的書,馬上宣示了主權。
**
其實,Cookie很特別,從小就很會宣示物件的主權,家中的東西她都會用這種方式宣示主權,只要她說是她的,沒有人可以跟她爭辯。
注意看她的表情,宣示主權時的表情。
很驕縱。


東西放在肚子下面,宣示主權。
臉部兩頰會微微往前壟起,臉肉會使得眼睛看來小一點、深遂一點,鬍鬚大剌剌的往前彎曲,小鼻子和頑皮豹*微微翹起,像是嘟著嘴,身體和四肢和臉都會圓呼呼的。


嬌縱。
其實,是麻寵出來的。


有時候,麻的手握著滑鼠~
"是我的。" Cookie說 (手+滑鼠全埋在肚子下)
於是手不准抽回來,放到手麻也要微笑承受。
有時候,正辛苦地打著上課講義~
"是我的。" Cookie說。 (講義被肚肚毛淹沒了)
就算很趕很趕,再過10分鐘要出門上課,也不能隨便抽走講義,要好聲商量:
"拜託啦~麻很需要講義耶~~~不然怎麼賺錢錢給你買乾乾呢?"
無論如何,還是要看小公主要不要把講義賞賜給麻,讓麻順利去上課。
這就是麻與小公主的日常生活。
不過,當小布不識相地來搶,小公主通常會大方讓出來,就這點而言,小公主對布小弟還比對麻好一點,但如果這東西像"喵的,有夠好笑"這本書,或是像"小貓立牌"一樣重要的話,布布可是得吃一記小公主"繡花貓拳*"滴唷~


 


*我家貓語~頑皮豹指的是長鬍鬚的那兩塊肉肉,Cookie那兩塊肉肉會有很多變化,造成她臉部有多樣細緻的表情。 


*Cookie的貓拳其實還蠻花拳繡腿的,一點也不結實,真的像是小公主在使著花拳打人一般,驕縱警告的意味比生氣來得濃厚,所以我說它是繡花貓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