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陰雨,心情也發霉。聽說南部今天(端午節)艷陽高照,唉!超悶的!
本來預計要到宜蘭去玩的,但是天候不佳就取消了計畫。一整天兩人都昏昏沉沉,兩個小朋友也睡翻了。
 



為了小貓入選貓咪部落書(名模之路~1名模之路~2 ),我得找張部落長簡介的照片,出門前在相簿裡翻呀翻,原來平日都幫小朋友狂拍,自己卻沒有任何高解析度的照片呢!早已經過了大紅給的Deadline,今晚一定得把照片和簡介交出去,得臨時拍幾張吧!
吃過晚飯,我央求文生陪我散散心去,順便拍拍照。真的不想再這麼霉下去了,台北市這麼大應該找的到地方散散心吧!


說好純散心,結果還是為了兩個小朋友,跑到天母的子貓物語買乾乾,沒想到撲了個空,老闆也休端午節,可憐兩個只好再忍耐幾天,最近都只有希爾斯Oral可吃,沒辦法換口味了。

嗯~9點半了,該到那兒拍照呢?
我們驅車前往天母西路,猶記得三年前,第一次帶Cookie到天母逛街,小朋友就愛上了有大大玻璃、亮晃晃燈光的天母,我們也因此常常跑到天母來;不過,今晚感覺天母西路這一帶已經沒落了,一路上找不到任何有特色的店可以拍照。
於是只好轉向往新光三越方向前去,9點45分,新光三越已經打烊,路旁竟然有停車位?!不管了,先停車再說。這一段的忠誠路應該找得到地方拍照吧!

下車後,就著新光三越未熄的燈光,文生幫我搶拍了幾張,哇!老公的技術又進步了!


 

高興地繼續往誠品前進,一進門,喔哦!9點50分,門口服務生說要打烊了,可惜無法進到誠品內取景,我靈機一動,反正還有三兩兩的客人在散場,就著門口的燈光再搶拍幾張吧!

 

門口服務員一直探頭看看我們在做什麼?八成心裡嘀咕著,怪人!沒逛成,在門口有啥好拍的?!真可惜我不會說日語,不然裝作日本觀光客,到處拍呀拍,應該就沒那麼怪吧!呵呵!
倒是他一直用怪異的眼光看我們,我的表情逐漸不自然起來...只好打消念頭,今天的拍照行程到此為止吧!


往回走的路上,挽著文生的臂彎,享受一下散步的悠閒,深呼吸幾口涼涼的、清新的空氣,其實,台北還是不錯啦!下過雨,就彷彿洗了個澡,空氣乾淨起來了...下次,找個時間好好拍個照吧!我好久沒有好好拍照了呢!
文生答應了。耶!



回程順道到士林買了文生的最愛-煎包,隨便晃了一圈,就回家了。
在客廳又抱起剛睡醒的眼瞇瞇小貓,搶拍幾張,把小貓放上她的專屬格子,她就跟我親親,好可愛!

 

生活中,有文生,有兩個,在春寒峭料的台北,有幸福的心情,真好!


後記:
端午節的夜裡,本來寫了篇自己覺得很棒的文章,來記錄當日的感觸,上傳時竟然當機,整篇文章都不見了,兩天後再重寫,早已沒了當時的心情,只得淪為普通的記事啦~就當做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