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3.jpg

【Homestay的街景。】


我在2001年9月到Calgary,待到2002年3月才回來,回來後以回憶的方式寫了簡短的遊學記,不是很完整,這麼多個月發生的事寫也寫不完,有空我還會繼續把它補齊的!


後來有許多網友,看了貼在明日新聞台的遊學記就寫信給我,我也熱心的協助他們申請學校,並且把我的經驗詳細的傳承給他們,幾乎所有人都回信給我,他們到了Calgary都有很棒的遊學經驗~


這是其中一位可愛的網友--小婷子寄給我的照片喔!她看過我的遊學記之後,就寫email給我,我幫他寫信跟學校說她也想過去遊學,還拿了舊生介紹的優惠價呢!


這是她寄給我的照片,讓我好生羨慕,因為我自己沒有在那邊渡過夏天,學校幫她安排的Homestay在不錯的區,照片上看過去的窗戶就是她的房間喔!


夏季的景色果然與冬季完全不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